小土豆豆飞

我唯一雷的是毒唯和各类洁癖,极其讨厌不辨是非上来就扣帽子的饭圈毒瘤。请谨慎关注互相尊重。看不惯请互相拉黑谢谢,别在我评论区找茬。吃BL,GL,BG,乙女,梦女,梦男,水仙,性转,互攻,异头,人外。

先说避雷:

迪奥第一人称大型OOC现场。
cp:迪乔无差,清水。

然后开始啰嗦了,三篇好像画不完了……光大乔出场就安排到了下一期,更不用说我还打算把荒木庄以及DIO的大女儿咲夜和他老姐索菲(360岁)安排一下……茸茸也在计划内来着,嗯,感觉要变成开长篇了啊……

那啥,我这个脑洞OOC是肯定的,迪奥和大乔不OOC最后怎么HE?我相信就凭DIO那个性格和思想方式不管来几次都是妥妥的BE。

然后稍微解释一下世界观设定吧,原本的世界因为DIO瞎鸡儿乱改因果线给作没了(所以说改编不是乱编),于是世界重启,这个是DIO的二周目。因为之前DIO已经是卡密了,这个世界的重启也有他掺和,勉强也算是这个世界的创世神。所以二周目在他的影响下有些东西就变了(理直气壮的改剧本),他自己也有一些特殊的属性加成(不过依然命运多舛总是在大乔那吃瘪)。

比如对于大乔存在的执念以及一些说了会剧透所以不能告诉你们的原因,让这个世界的大乔直接死在了十二年前的车祸里。还有他对自己父亲的憎恶,不想承认自己的血脉源自那种人渣,所以这个世界里虽然达利欧还是他的父亲,但达利欧却染病死在了因为当掉乔斯达戒指被当成小偷被关监狱的时候。于是迪奥的母亲也没有因为劳累过度去世,而是和迪奥相依为命到迪奥十二岁。至于迪奥自己,则是没有一周目的记忆,只有零零碎碎的一些印象和被世界的意志报复性硬塞的一些跨次元的东西。之后等他找到真实的自我时会恢复记忆的。

我给迪奥妈妈加了好多台词,让他和迪奥好好告别一下……因为能改变DIO的,不是大乔(用了七年都没走进迪奥内心反而被当成了必须铲除的障碍),而是他母亲(实例请参照迪亚哥)。因为原作里迪奥妈妈的信息太少了,所以我设计她的性格时参照的其实是……我妈。咳,天底下当妈的都差不多,比起出人头地,更希望自己孩子能平安长大吧。

看了漫画的我坚信迪奥是因为他父亲卖了他妈妈的衣服买酒喝才会下决心给这老爷子吃药的。

小时候的迪奥应该还保留着一点正常的价值观,在老妈和大乔灵魂以及(同人)世界意志的影响下应该是可以改变的。这个改变,可以让他和大乔HE。

我啰嗦了这么多,想表达的就是……

我要开始合情合理有理有据的OOC了!我就是想让DIO和大乔HE!这对儿的粮除了沙雕AU几乎都是刀子啊淦!刚刚还吃了一嘴玻璃茬,总是发糖的太太一旦认真起来果然都是魔鬼,心疼小迪奥。。。

评论 ( 73 )
热度 ( 2584 )
  1. 共6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土豆豆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