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豆豆飞

我唯一雷的是毒唯和各类洁癖,极其讨厌不辨是非上来就扣帽子的饭圈毒瘤。请谨慎关注互相尊重。看不惯请互相拉黑谢谢,别在我评论区找茬。吃BL,GL,BG,乙女,梦女,梦男,水仙,性转,互攻,异头,人外。

为什么p……明明连kiss都没有!

好吧,重发一下,画的有点瞎,巨型OOC现场,可能还会出现内容与封面不符的间歇性五毛画面现象,大概有点雷。
CP:迪乔无差

涉及元素:平行世界,宇宙重启,转世重生,借尸还魂,超级长的序章以及天堂DIO人设被我改成了无敌……

故事大概就是迪奥历尽艰辛终于战胜了无敌的承太郎,灭了乔斯达家,成了“成为新世界的卡密”。但在练功…熟练替身能力时他一直想着乔纳森结果走火入魔差点把世界毁灭,于是宇宙就喜闻乐见的重启了。

以及,国庆小长假我也来个挑战,要是热度一天内过500,我在假期结束之前拼死把第二回画出来。

评论 ( 28 )
热度 ( 3251 )
  1. 共9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土豆豆飞 | Powered by LOFTER